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委成立大会
2019-10-18 08:24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我校青年团员和学生的整体素质以及能力,更好推动我院团委本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2019101615点整物电学院团委成立大会在笃学楼309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张老师和物电学院团委副书记金导彬、物电学院团委委员、物电学院团委干部和第六届团委全体成员。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团委书记张老师致辞,介绍了团委近期的工作要点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并明确指出作为团委中的一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同时,他提出增强三点意识:一是要增强团员意识,要不断体现团员先进性,要时时处处创先争优;二是团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担当起强国富民的责任,提高政治高度;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在服务中增长才干,在奉献中成就自我。




随后各委员、干部和学生代表陆续发言,他们详细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并阐述了工作计划,充分展现了我院各部门间精诚合作、共同进步的意愿以及加强学生工作,推进团委自身建设的坚定信心。大会接近尾声,由各委员为全体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物电学院第六届团委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着我院全体团委成员不断进取,积极开拓,更好地组织、开展接下来的各项活动,更为物电学院第六届团委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第六届团委成员定会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为更好地建设物电学院而不懈努力。

 








摄影、撰稿:物电学院团委新闻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