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2023-09-05 15:42  


【前言】

时间,是一条悄无声息的河流

转眼便把我们带到崭新的海口

青春好似一本无人认领的书

随着风缓慢而坚定的翻到最后

又到了金秋九月

又迎来了新的校园新的环境

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迎新动态】

迎新前的准备

在一件事顺利且井然有序的完成背后,一定少不了领导者发布的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号令,以及对人员的精确分配和安排,也少不了志愿者们团结统一的精神和给同学提供帮助的热情。

2023年8月29日,志愿者管理员发布迎新时间、注意事项以及提醒志愿者们核对名单及其相关信息,对迎新人员进行了精确的统计并在开学前一天举行会议,细致分配包括寄存行李、协助班主任、为学弟学妹们引路和搬行李的志愿者。给志愿者们提供校园地图提醒志愿者熟悉路线。安排学生制作招新展板,展现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姿态和对新生的殷切期盼。在志愿者们的满满热情里,大家正式开始了各自的迎新之旅。

 迎新进行中

9月2日早上6:30左右,就开始陆续有新生到学校大门口翘首以盼,对入学表现出了十二分的高涨热情。7:20分,所有迎新志愿者准时到学生会堂前面集合,提前到达自己所在的岗位,保证后续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8:00所有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始进行。新生们开始在学生会堂前签到,签完报道表后由志愿者带领其前往笃学楼一楼寄存行李并到四楼空地处找班主任报道,领取校园卡和住宿分配表。在一切事宜完成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去前往宿舍准备入住和熟悉校园。

迎新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在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的背后,少不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监督,各新生班级班主任的辛苦付出,志愿者们的爱岗敬业和新生们的积极配合。

 


迎新感悟

这次迎接新生感触颇深我坚信,未来的十年,一百年,一批又一批的新生,肯定还是会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地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肯定还是会在学长学姐们灿烂温暖的笑脸中,感受到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然后,将这份感动,一直传递下去。

 

【结语】

我们相约在金秋九月
梦想和新的征程也在九月启航
愿大家来时怀揣着无限期盼
归时已然满腹经纶
不负自己
不负社会
不负未来

 

                                        物电学院团委维权部

20239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