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物电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补充规定(2018年3月修订)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物电学院2013-2014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定公示
对徐伟等同学的批评通报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物电学院教室文明公约
2014-04-03 20:40  

物电学院教室文明公约

2014-05-06 22:49:41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浏览:238次

物电学院教室文明公约

1、上课时,不准接电话,教师和学生都应将电话设置成震动或无声模式。

2、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准迟到、早退、缺课、大声喧哗,尊重授课教师。

3、上课认真听讲,不准玩手机、看小说。

4、严禁将食物带入教室,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在地面、墙角、桌面上乱涂乱画,保证教室整洁干净。

5、值日生认真打扫教室卫生,下课以后关好门窗,按时清理垃圾。

6、提倡教室文明行为,不穿奇装异服、拖鞋、背心进教室,不准在教室谈情说爱及其他不文明行为。

7、厉行节约,离开教室必须关闭电源,杜绝“长明灯”现象。

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4年5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