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物电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补充规定(2018年3月修订)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物电学院2013-2014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定公示
对徐伟等同学的批评通报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对徐伟等同学的批评通报
2014-05-15 22:38  

对徐伟等同学的批评通报

2014-04-10 23:59:48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浏览:285次

对徐伟等同学的批评通报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至第4周,我院如下同学缺课较多:

班级

姓名

缺课节数

备注

11物理二班

赵华健

4

龚毕民

11应用物理

张小飞

4

白雪娟

8

8

为严肃学风,严明校纪,现对缺课达4节及以上的张毅、徐伟等同学进行公开通报批评。在本学年内,取消被批评同学在校、院各类评优评奖项目中的获评资格。

希望缺勤同学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以后的学习。全院其他同学要引以为戒,遵规守纪,并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

物电学院党委

物电学院团委

2014年4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