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物电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补充规定(2018年3月修订)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物电学院2013-2014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定公示
对徐伟等同学的批评通报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2014-05-15 22:38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2014-05-06 00:44:55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浏览:292次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知识传承,真情永续;以书为证,爱心永存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敬爱的老师,是书籍让人类变得更加光明与智慧,如果你手中有能够让我们的师生受到启发的多余书籍,那么请献出你的爱心,我们将会把他接力传递下去。

亲爱的同学,是书籍哺育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如果你手中有能够让师生受益的图书。请你把她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我们会让你的爱心接力下去!

为了在校的师生和贫困山区的师生有更加丰富多彩的读物,请奉献你的爱心,分享你的图书。我们真诚的希望您把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等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把您对书籍的感悟和体验留在这美丽的校园!图书馆将集中登记管理,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同学们,图书馆与你们因书而结缘,你们所捐献的每一册书籍也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延续!“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你们的慷慨捐赠将通过图书馆惠泽后学,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你们奉献的爱心也将通过图书馆永久传递,为母校留下新的佳话和记忆!

捐赠地点:图书馆东校区二楼参考咨询与学科工作部

捐赠者将获得图书馆自制精美“图书捐赠爱心书签”一套作为永久纪念。同时,在图书馆主页将设专栏公布捐赠名单。

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4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