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巡察公告
喜报:我院2018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饶金华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学术报告预报
学术讲座预报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干部考察预告
2018-05-25 16:36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楚雄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聘任、任命、选任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干部缺额情况,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物电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党政联席会议决策,学院党委将于2018528日至31日对物电学院的综合办主任尹德都、教学办主任叶青、科研办主任张德清、团学办副主任张川云进行组织考察。为落实教职工对干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力求使考察结论客观、准确。现将考察方法、考察组成员等有关问题预告如下:

一、考察方法:采取分别与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领导、考察对象所在部门的全体人员、考察对象本人等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

二、考察组成员:王新春、何永泰、孙坤

三、考察纪律:考察组将本着对学校及学院党委负责、对学校学院发展负责、对考察对象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肃认真地做好考察工作。

四、在考察期内,如对被考察对象有意见的或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可直接向考察组或组织部反映。如对考察工作有意见的,可以向学校纪委反映。为了对学校的事业和干部本人负责,所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且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确保考察质量。

物电学院党委信箱:wxch@cxtc.edu.cn

话:3100523 135778196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