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提灯引路,育梦成光——物理与电子科学 学院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物电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唱响青春 放歌新时代”合唱比赛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唱响青春 放歌新时代”合唱比赛
2018-05-08 09:20  

201856日晚七点,物电学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唱响·放歌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在老校区下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何永泰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新春教授、副院长孙坤教授、教师代表、师生党员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党委主办,团委、教工支部、学生党支部承办。

大会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王新春老师致辞。王新春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青团员致以节日问候,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落实党建带团建,开展的一些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优势平台开展了师生大学习等系列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团员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敢担当、善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表彰环节,王新春副书记、孙坤副院长宣读了大会表彰决定,决定授予李志华等39人优秀团员称号,唐玲等19人优秀团干部称号,16应用物理等2个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魏飞飞等37人三好学生称号,李克章等23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6电气1班等3个班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大会第三项议程在物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演唱中拉开了帷幕,参与合唱的师生声音洪亮、节奏分明、姿势优美、编排新颖独特,充分显示了学生们的朝气和热情。紧接着我院1617级学生分别带来了《国家》、《迎风飘扬的旗》、《精忠报国》等精彩表演,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级物理班获得一等奖、16应用物理、17电气2班获得二等奖,16电信班等获得三等奖,师生党员队获最佳组织奖。

大会还包括知识抢答环节,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2018审核性评估、校园安全及网贷危害性等相关知识,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把日常教育融入到活动中去,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青春与活力,体现了物电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争先创优的学风、院风。

 

摄影、撰稿:物电学院团委新闻工作小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