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巡察公告
喜报:我院2018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饶金华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学术报告预报
学术讲座预报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三检”工作的通知
2020-05-13 08:56  

各学院、部门: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强化教职工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认真做好学校教职工体温晨、午、晚检(简称“三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门认真落实楚雄师范学院钉钉架构下所属教职工信息(含在编、非编、劳务派遣、外出进修、学习及扶贫等人员),做到全校教职工全覆盖、无遗漏。

二、请各学院、部门认真摸排并准确掌握所属教职工的去向情况(含经学校批准的外出进修、学习等人员),建立台账,做到情况清、去向准。

三、从5月12日开始,全校教职工正式使用钉钉智能测温。请各部门按照5月11日上午的培训操作规范和要求落实到所属教职工,确保教职工三检工作顺利正常。

每位教职工(出差在外的除外)在正常工作日内的“三检”,原则上须至少有一次通过学校钉钉测温设备完成体温检测。

四、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所属教职工三检信息的了解把握和审核监测工作,确保每位教职工的三检信息完整、准确。体温监测异常情况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进行操作处理,做到及时高效。

五、每位教职工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并履行《楚雄师范学院新冠肺炎个人防控义务告知书》的义务和有关规定,按要求完成“三检”。

 

联系人:王建华,电话:15887525386

 

人事处

2020年5月12日

 

附:1.楚雄师范学院教职工晨(午、晚)检实施方案

    2. 楚雄师范学院新冠肺炎个人防控义务告知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