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昆明市盘龙区白塔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0-03-24 16:17  
  昆明市盘龙区白塔中学是一所具有先进办学理念和享有良好社会声誉的民办中学,学校依托昆十中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秉承“精雕细刻,崇尚一流”的办学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近十多年来,办学水平处于全市前列,先后14次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嘉奖。为了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根据学校进一步发展的需要,学校面向省内外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
  学段:初中
  学科:语文、数学、外语教师各2-3名
  学科: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1-2名
  (招聘教师需于2020年8月到岗)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和优秀的本、硕应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
  1、需具备中学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普通话达二级乙等以上。
  2、学历要求
  应届毕业生原则上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全国重点师范院校优毕业生或双一流大学具备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生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在职教师起点学历必须是本科学历。
  3、年龄要求
  在职应聘教师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以下情况学校将优先考虑:
  ①获得中一及以上职称的在职教师;
  ②获省、市、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称号的在职教师;
  ③获省、市、区级以上教学竞赛获奖的教师;
  ④参加校级及以上学科竞赛或教学技能竞赛成绩突出的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计划
  凡经学校正式聘用的教师均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工资及福利参照昆十中管理;
  2.购买“五险一金”;
  3.子女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4.提供学习和培训的教师成长发展平台;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电子版(word或pdf格式)发送至邮箱54817964@qq.com
  2、相关材料复印件:
  ①身份证;②毕业证和学位证;③学历认证证明;④教师资格证;⑤普通话等级证书;⑥论文论著(提供封面、目录及文章内容);⑦各级各类获奖证书。
  除上述材料外,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大学期间的成绩证明;在职教师需提供职称证复印件。上述材料和个人简历纸质材料备好后自行保管,待学校电话通知后再按要求递交。
  五、招聘计划
  联系地址:昆明市第十中学白塔校区 教务处主任办公室(白塔路247#)
  联系电话:0871-63125637 / 63169352 吕老师
  学校根据个人提供的信息进行初选,入选者由学校将于4月10日后电话通知进行下一步进行教师素质和业务考核。
  自本通告公布之日开始招聘,以上招聘名额招满即止,欢迎有志于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优秀人才踊跃报名。
  昆明市盘龙区白塔中学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