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一体化宣讲会
2019-04-03 15:09  

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一体化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认知专业与职业、岗位间的相互关系,强化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实践和实训,切实提高广大同学的专业能力、专业水平与社会适应性。为充分就业、献利就业、提高就业质量。2019年4月3日下午14:30,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了就业实习一体化宣讲。参加此次宣讲的班级有15应用物理班、15电信1班、15电信2班。

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就业实习一体化宣讲,并就企业基本情况、福利待遇、工作环境、晋升机制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统一进行了直讲,并与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生就业实习一体化工作,是我院探素产教融合发展,深化人才培养开展上厘要举措。这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模式改革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后物电学院将进一步与从事物理与电子科学技术的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