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云南钰成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到物电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9-03-21 15:04  

云南钰成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到物电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为协助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设就业桥梁,构建和谐稳定的就业新局面,现定于2019年3月21日(周四)举办2019年物电学院招聘宣讲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3月21日下午14:30

二、地点: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309教室

三、参加单位:云南移动铁通公司楚雄分公司(云南钰成通信公司)

四、主办单位:楚雄师范学院物电学院

五、报名事项:

请同学们带上《推荐表》、《就业协议》参加。

相关链接

云南钰成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云南钰成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通信线路施工、线路及基站维护,移动通信传输及通信铁塔工程设计、生产、安装、施工;计算机网络综合智能布线;弱电系统集成;通信网络维护等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具备企业的团队精神,建立了一支较强的技术骨干队伍,素质高、懂技术、懂业务,敢于去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展业务,牢固的树立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发展根本,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通过自主开发与技术相结合,为通信运营商努力构建一流通信网络工程企业。

云南钰成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成熟、体系完善、值得信赖的优秀企业,在这里你能肆意发挥才干,积极奋斗未来,“钰成”能为你创造一个优良的发展平台。你的加入,我们将得到你的才干,如虎添翼共同发展壮大。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9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