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隆基硅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19-05-21 12:13 刘德艳 


    就业问题至始至终都是大学生关注的重点,就业与每个大学生都息息相关。在未来就业中的种种问题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不可避免的。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能够学以致用。隆基硅材有限公司于2019515300在楚雄师范学院笃学楼110开展了宣讲会。



 

随着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宣讲会在3.00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以及负责人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与了此次活动。首先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热情的为我们介绍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涉及的领域及其规模,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并且能够加入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他们相关负责人还给我们介绍了新型能源的作用和功能,以及他们的公司规模为员工提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在活动即将结束的前二十分钟是同学们向相关负责人问问题的时间,同学们都很积极的问他们薪酬待遇以及工作时长的问题,他们相关的负责人耐心的回答着同学们问的问题。最后是已经去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工作的学长分享他们在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的待遇和感受经历,也可以向学长们了解相关的情况。

 

就业可能是每个大学生在将来或者是现在必须面临的问题。现如今,大学生越来越多,就业也越来越困难,面对这个人才济济的社会,我们要想在其中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我们应该不忘初心,风雨兼程,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努力的汗水铸就自己美好的未来成功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