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
2018-05-21 15:35   学校就业创业网站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

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办学投资、课程研发及培训、教学类书籍出版等综合教育集团。

集团从中小学课程研发及培训起家,历经10年的发展,服务学生13000余人。集团推行的极致教育教学方法,在多年的中学课程培训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教学成果,与安宁中学共同培养出2017年安宁市文理科状元,培养出清华、北大及全国211工程、985工程的学生不计其数。

集团旗下有3个中小学培训教学区、1个全日制高中(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中学安宁校区),在职教职工248人,集团资产1.2亿元。

心思路培训学校在安宁共有3个校区,在校学生1500多人。在安宁地区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市场占有率及口碑NO.1,学生数量及家长口碑已遥遥领先于同行竞争对手。我们将不断开拓市场,全力打造安宁市中小学课外辅导第一品牌。

由集团投资兴建川师大附属昆明实验中学安宁校区,在职教师200人,在校学生1000人。川师大附属昆明实验中学安宁校区一期工程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42亩,可容纳学生2400人。二期工程拟投资2.5亿,占地面积200亩,可容纳学生6000人。三期工程拟投资4.5亿,占地面积600亩,可容纳学生15000人。由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宁市政府合作创办、安宁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学校参与的混合所有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由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牵头争取政策支持、出资建校、出师资、负责管理,安宁市政府提供土地,联合办学。

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正打造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阶段教育产业链,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将给云南人民提供最优质的教育产品,最丰富的教育方向的选择。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一个并入发展快车道的教育集团正奋力奔向未来!

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

心思路培训学校薪酬福利

一、薪酬福利

★薪资

转正教师年薪不低于6(保底工资4000/月)。业绩优秀的青年教师,年薪不低于10万。

★年终奖金

除了固定工资之外,学校还会根据员工在该年度教学业绩表现及学校年度目标达成情况发放股份受益权以激励员工。尤其年业绩优异的教师,将有更丰厚的奖金。

★五险一金

学校按照国家和云南省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晋升和成长

在校教师晋升渠道分为两种,行政岗和教学岗。行政岗晋升步骤:专员-主任-分校区校长-校长。教学岗晋升步骤:实习教师-新教师-高级教师-银牌教师-金牌教师-专家教师。教师每月、每周会参与学校组织的学习会和团建活动,学校要求老师必须不断学习,并参与学校的kpi考核。根据学校安排和自身意愿,教师可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安宁校区和心思路培训学校之间调岗。

★节假日礼金

在中秋节、教师节、端午节、国庆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和员工生日、结婚及生育时,学校都会为每位员工发放礼金或精美礼品

★带薪年假

除国家规定的法定公休假日外,学校员工还享有带薪年休假和集体旅游

★其他福利

提供工作餐、双休、带薪年休假、免费提供住宿、节假日福利、岗位津贴、绩效工资、年终奖、股份收益权等。优秀教师,学校可免息借钱给教师购车购房。

二、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教师岗师范专业和非师范专业均可。

3.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1. 

有教学经验、兴趣特长者优先;

2.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教师

5

生物教师

5

数学教师

10

物理教师

10

英语教师

10

化学教师

10

培训部财务

2

教育咨询师

15

四、应聘方式

1.流程:投简历(邮箱或者现场)——参加宣讲会——两轮面试——来校笔试——签订三方协议进入实习期。

2.面试时间:2018523(星期三)下午230-24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xinsilujiaoyuhr@126.com邮箱(请注明名字+应聘职务+毕业院校及应聘岗位)。也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四、联系方式

TEL:向老师 13518784435

ADD:昆明市安宁市中华路59号(心思路培训学校)

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人才战略

心思路培训学校,爱与责任的学校。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本。优秀教师是未来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的财富,是未来心思路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说:“青年教师是心思路教育集团最核心,最具潜力的力量。”

心思路投资管理集团(云南)发展有限公司现有教师团队248人,将继续招聘67人。心思路始终秉承这样的理念:员工在心思路获得的不仅是一个工作、一份收入,更多的是一个成长的机会,一个事业的竞技场。不以年龄论辈分,不以经验谈成绩。只要你能够拿出教学业绩,你就能够拿走丰厚的奖金。心思路招聘教师的指导思想是:不惜重金打造云南省一流的教师团队,不拘一格吸纳中国和世界优秀教师,不遗余力营造优秀教师工作成长的环境。

心思路新教师进行培养以后,优秀教师可晋升为学校管理人员,并且可参与心思路教育部门组织的选调考试和考核,学校优秀教师将送到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培训学习。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