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公告
2018-04-24 12:40   学校就业创业网站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http://suo.im/4Nrop5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份代号:03768.HK)。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约60.25亿元,净资产约37.06亿元,在职员工近900人,设有14个职能部门,5个一级机构,拥有23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子公司。公司坚持“科技兴司、人才兴司、文化兴司”,行业运营管理水平及科技创新能力居于全国领先水平,是云南省污水处理规模最大的企业,具有良好的区域性龙头企业品牌优势。

公司经营业务及投资范围覆盖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再生水利用、水处理技术研究及应用、污染水体生态保护治理等水环境领域,垃圾处理、污泥资源化利用等固废处置领域,以及清洁能源领域和科研合作、项目孵化领域等。公司以“一元为主,相关多元发展”为战略指引,积极拓展全球市场,致力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环保企业,为环境保护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和专业化服务。

公司现运行和接管的污水处理设施共64座,污水处理设计规模约228万立方米/日;其中,昆明市主城及环湖水质净化厂21座,设计规模197万立方米/日,处理量约占云南省的44.2%、昆明市的95.0%,平均出水水质大幅优于国家一级A标准,承担了云南省和昆明市COD、氨氮污染物减排以及昆明市景观河道补水主要任务。公司拥有昆明市主城区唯一的再生水输配系统,水质达到《国家再生水水质标准》,再生水供应产量逐年稳步增长。自来水业务已有6座自来水厂投入运营或在建,其中包含东南亚老挝地区的一座自来水厂。

公司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TOT、TOO、BOT、BOO等PPP及股权合作模式,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拓宽投资渠道。借助香港资本市场平台和资源优势,加速股东资源和市场资源整合,提升业务快速响应能力和资源利用效率,市场范围成功覆盖至云南、贵州、四川、湖南、安徽、浙江、江苏等国内区域及东南亚老挝地区。业务领域成功延伸至水务产业链上下游,加快拓展水资源保护、流域综合治理、固废处置、水文化等产业链延伸,从寻求多元化投资机遇和优化投资结构中实现产业协同高效发展。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诚聘若干名专业人才,工作地点在昆明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详见《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人员招聘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者在报名时,应满足下列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报名岗位的任职要求: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金融从业处罚或处分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能够胜任出差、加班等岗位工作需要;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职业操守、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7日 17:00

2.报名方式:请在报名截止日前,应聘者登录www.51job.com(前程无忧)按相关要求直接投送简历。

3.联系方式:0871-66106666-847

4.考试方式:根据报名提供的简历情况筛选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审批、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予以解除劳动关系。

五、其他事项

1.通过笔试人员,在面试前需提供以下材料:《求职申请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执)业资格证、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本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请备注“姓名+应聘职位+社会”,邮箱号以电话具体通知为准。

2.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3.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4.应聘者应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5.应聘人员应如实说明与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姻亲关系。

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