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行东旗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18-03-23 11:09 唐玉莹 

321日上午,在笃学楼309教室举行东旗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来自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道路,即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公司与多家内江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厂黄页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最后,有意愿的毕业生询问详细细节,踊跃提问相关问题,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最后,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 本次招聘会主招技工技术员。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