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机构设置>>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简介
2021-11-23 17:25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简介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目前下设三个党支部,即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至202110月,共有师生党员116人,其中教工党员34名,占教职工比例64.2%;学生党员82人,占全院学生的7.2%。2019年,学院党委被选树为“云南省高校创建一流党建示范院(系)党组织”。

物电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一流党建”创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足中心抓党建,围绕党建促中心”的发展思路,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求是创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