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晶科能源班”选拔宣讲会
2022-09-02 14:47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的桥梁,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道路,缓解就业压力。我院于83115:00,邀请了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到楚雄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笃学楼309举行校企合作“晶科能源班”选拔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由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杨成凤进行宣讲。

     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极具创新力的太阳能科技企业。公司战略性布局光伏产业链核心环节,聚焦光伏产品一体化研发制造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销量领跑全球主流光伏市场。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产品服务于全球160余个国家和地区,多年位列全球组件出货量冠军。楚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在行业中率先建立了从硅料加工到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生产的“垂直一体化”产能,共拥有13个全球化生产基地。公司现有研发和技术人员1,000 余名,主导制定了IEC等多项国际国内行业标准,不断拓展光伏技术的多元化规模应用场景,积极布局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制氢、储能等领域,着力打造新能源生态圈。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求职机会。


                                                         摄影、撰稿:王建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