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青团第二届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2-06-15 09:38  

    为进一步服务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大局,全面总结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学工作,持续推进团学工作的规范建设和改革创新,秉承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青团第二届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12日下午13:00在笃学楼109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钟振华副院长叶青团委书记李美珍团学代表、社团代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大会主持人为学生会副主席唐光梅。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接着,党委书记钟振华进行了大会致辞对学校的团学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团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了各基层团组织和学生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拼搏进取、砥砺奋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之中,为学校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物电学院 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团学工作经验,科学系统地规划了今后一段时期团学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分工,切实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学生组织建设和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领导们在会上也对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学生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团结带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大会上也对《物电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进行疑问回复及意见收集,各学生代表积极行使了自己的权力,认真地就综测评定提出疑问和发表意见,完善了一些不足之处。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青团第二届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此次大会,进一步了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服务我院师生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提供了基层保障。


                              摄影、撰稿物电学院团委维权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