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22云南省物理学会学术年会
2022-04-25 11:04  


我院何永泰教授、司民真教授、董刚教授、陈彦辉副教授唐孟尧博士和宋向波博士等一行于2022422日至23日,在云南安宁参加了由云南省物理学会主办,昆明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物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玉溪师范学院、昭通学院、红河学院、保山学院、普洱学院等近百名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我院何永泰教授担任会议Section 4主持人,陈彦辉副教授唐孟尧博士应邀向大会作主题报告,参会老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对宣传我院物理学科建设成果及最新学术进展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学术年会围绕“我省物理学学科发展光辉历程与建设成果”开展了深入探讨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我省物理学科建设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并涌现出大批优秀青年学者,推动我省高校物理学科的创新、中学物理的发展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撰稿、摄影:宋向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