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
2021-07-04 10:09  

物电学院召开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

2021年7月3日早上九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楚雄师范学院物电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在笃学楼309教室召开。80名学生代表和23名特邀代表出席了大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靳勇、团书记刘艳、团学办负责人王建秋出席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靳勇同志致辞,他高度认可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引领学习高潮、集中精力,提高成绩,二是严格自律,学会自我服从、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三是认真履责,选举出新一届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将此次会议精神向广大同学进行宣传。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物电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涛、学生会主席王引作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4名物电学院第八届团委委员、3名物电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团学代表大会是物电学院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一次盛会。大会的胜利召开,为物电学院团学工作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动力,健全了组织,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笃学尚行、扬美崇善,为学院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摄影、撰稿:物电学院团委新闻部   审核:靳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