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教师到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05-27 10:43  

物电学院教师到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物电学院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和搭建好毕业生就业平台,学院加强了与楚雄州近年来引进的大型能源企业的沟通交流。5月26日,物电学院院长何永泰教授带领电气工程和新能源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到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

   

老师们参观了企业年产5GW单晶硅拉棒生产线,了解了单晶硅拉棒的生产工艺流程。何永泰院长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学生实践及就业等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为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是2019年楚雄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企业,位于楚雄市富民工业园区,主要生产太阳能发电用的单晶硅棒与硅片产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