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2021-04-30 10:04  


2021429日,物电学院召开了“重师德,强师能,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教师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学院教生代表48人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团学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就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应和解答。

 会上,各位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围绕学院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就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校园文明创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既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也表达了个人利益诉求和所思、所想、所盼。广大师生对学院师德建设给予了中肯评价,认为物电学院的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关爱学生,潜心教学,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用心用力,培养了大批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能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广大教师爱校爱生的敬业精神,做到了思想认识与校院发展的要求相一致,实现了个人发展与校院发展相统一,干事创业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的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