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校地交流共建,力促党建新发展——物电学院党委与楚雄州人民医院内科党总支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2021-03-25 16:40  

校地交流共建,力促党建新发展

物电学院党委与楚雄州人民医院内科党总支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党建有效融入驻地城市基层党建,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共同发展,应物电学院党委的邀请,楚雄州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内科党总支书记姚群梅,带领10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党小组长,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到楚雄师范学院物电学院交流党建工作。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靳勇、教工支部书李家旺等同志参与了交流活动。

 

群梅主任一行人参观了物电学院党建文化特色长廊,仔细观看了教工党支部党员公开承诺、“十项”重点项目清单、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工作标准、落实党员积分管理制度与民主评议管理情况公示,“创建一流基层党建”活动10个特色专栏展示。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及实验室,认真翻阅学习各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资料。又到会议室交流了党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志愿服务、结对共建等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交流活动,在业务和党建融合、“三会一课”的有计划规范开展和解决工学矛盾等方面交流了很多经验,双方就政治理论联学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动等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初步共识,将有力地促进校地基层党建创新提质。(摄影:符斌,撰稿:靳勇,审核:靳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