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三峡电能(云南)有限公司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1-03-10 11:19  

    2021年3月5日下午16 :30 分,三峡电能(云南)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工作小组韩镭、段淞源等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三峡电能(云南)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22日注册成立,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控股企业,属国有全资企业。企业以“奉献、高效、和谐、创新 ”为经营理念,以“构建综合能源服务生态产业集群,打造一站式能源管家服务”为发展宗旨,主营(生物质)供热、配售电、电力工程综合服务及新能源业务。三峡电能(云南)有限公司计划通过校园招聘的方式,招聘具备新能源、智慧能源项目建设、运营、维护及管理人才。

院长何永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师资、专业发展及科研概况,与三峡电能(云南)有限公司招聘小组就学生专业能力、职业能力培养,科研协作进行了交流,为学院与三峡电能(云南)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联合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