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十九届金梧桐朗读比赛
2020-11-09 11:39  


为在校内大力推广普通话、提升学生普通话整体水平,进一步营造优美的语言环境,发挥经典诵读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楚雄师范学院物电学院于2020117日下午两点整在笃学楼309教室举办了金梧桐朗读大赛。团委副书记陈涛、委员及部长等5人组成评委组,参赛选手来自物电学院各班级。


说明: QQ图片20201107232342


   此次活动一共有十九组参赛选手,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个个有序的上台,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美好未来,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还有表达的对抗疫工作者的崇敬等。爱拼才会赢,他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说明: QQ图片20201107232441


   本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朗诵水平和语文口语能力,充分培养了学生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以及对经典的喜爱,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学生在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说明: QQ图片20201107232922


                              摄影、撰稿:物电学院团委新闻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