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纪检审计统战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0-11-02 15:11  


20201016日下午16点,学校机关党委纪检审计统战党支部到物电学院与物电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纪检审计统战党支部书记王新春同志主持,双方支部代表主要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建设以及如何将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与支部党务工作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说明: IMG_20201016_170651

    首先,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靳勇同志就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概况进行了介绍,就目前支部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物电学院院长何永泰同志就物电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在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党支部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同志就物电学院党支部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要点的工作环节作出了指示。随后,各支部代表就支部党务工作的各项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说明: IMG_20201016_172636


     讨论结束后,何永泰同志和靳勇同志邀请双方代表参观物电学院党建走廊,进一步介绍教工第一支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教师党员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创建支部特色、品牌等方面的经验。活动结束后,双手代表均表示本次交流活动为今后的支部党建工作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撰稿、拍摄:刘廷森 

审稿:靳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