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2020-05-08 15:47  

物电学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2020572020分,在物电学院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以集中或分散的方式,组织观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各位党员在云岭先锋中扫码签到。介于疫情防控需要,学院处级、学院中层在物电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及时开展中心发言与集体讨论。各位普通党员自行居家使用云南卫视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同时用手机拍下观看情况并上报学院个党支部的微信工作群。

 

 

通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的案例,为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理论武装与党性修养,不走邪门歪道,依靠相信组织。坚持立德树人,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