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工程>>精品课程>>数字电路(校级)>>教师队伍>>正文


 
   

舒鑫柱老师简介

2019年06月04日 11:34  点击:[]

                            

舒鑫柱老师简介

舒鑫柱,男,现就职于楚雄师院物电学院,副教授。中国共产党党员。一九七二年一月出生,一九九四年参加工作,多年来始终从事物理学专业技术工作。一九九九年评聘为讲师。二00八年评聘为副教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服从分工,勤奋工作,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团结协作。

19947-19997月在楚雄师专物理系工作

19999-20017月到山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20017-20109月在楚雄师院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工作 

20109-20117月到北京邮电大学做访问学者

20119月至今在楚雄师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作

1999年以来,先后担任过《电路分析》、《电子技术基础》《模拟电路基础》、《计算机网络》、《网络工程》、《计算机图像处理》、《数据结构》、《数字电路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加《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等重点课程建设,参与过《数字电路及实验》院级精品课程、主干课程的建设工作,同时还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重点专业建设主要承担者。

2005年获得楚雄师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

2007年入选学院院级科研骨干,主持承担《FPGA在数字信号中的应用研究》项目。

主持承担的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现代汉语词汇语义网模型设计》2012年通过验收,验收评定等级为优秀。

主持承担的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基于OLE的多媒体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研究》,2012年通过验收,验收评定等级为优秀。

201212月获得云南省教育厅优秀多媒体教育软件三等奖。

201211月,在楚雄师院优秀教研室评比中,负责的电子信息教研室的工作得到了学校的认可,获得了优秀教研室称号。

20139月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云南省一等奖。

20158月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云南省二等奖。20159月获得学校课堂教学优质奖

近几年来完成主持承担的科研项目有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现代汉语词汇语义网模型设计》、省自然科研基金项目《基于分数低阶统计量的被动声检测与识别技术研究》、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基于OLE的多媒体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研究》,2007年入选学院院级科研骨干,2010-2011年到北京邮电大学光电子信息和光通信重点实验室访学,并参加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2010CB328204),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2009AA01Z25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932004)等”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2012年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在核心期刊和公开刊物发表10多篇论文文章。

上一条:肖丽仙老师简介 下一条:彭跃红老师简介

关闭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