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工程>>精品课程>>数字电路(校级)>>教师队伍>>正文


 
   

李家旺老师简介(课程负责人)

2019年06月04日 11:31  点击:[]

李家旺老师简介(课程负责人)

    李家旺,现就职于楚雄师院物电学院,副教授。19897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物理系, 20027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物理教育专业研究生班,20029月至20031月,在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及理学院物理系进修, 20094月,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光谱分会举办的红外光谱技术培训。 

    自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物理、电子技术(数字、模拟)学科的课外实践技能与课堂教学技能等领域的研究,先后承担过《数字逻辑及实验》、《数字电路》、《数字电路实验》、《模拟电路》、《模拟电路实验》、《电子技术基础》、《电子技术基础实验》、《数学物理方法》以及《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等二十余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积极参与了实验室管理工作,编写新开设实验课程讲义,《数字电路实验指导书》参与编写并担任副主编。连续多年参加培训学生参加各类电子设计比赛,多次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所带的队在2009届、2011届比赛中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云南赛区二等奖;在2013届、2015届比赛中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云南赛区成功参赛奖;获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云南赛区)“先进个人”称号。获20072008两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主持教改项目一项,在结题考评中被评为校级优秀项目。主持和参与过《数字电路及实验》院级精品课程、主干课程的建设工作,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的研究工作,主持云南省应用基础研究面上项目一项,发表篇学术论文14篇,其中中文核心10篇,一篇被SCIEI收录。2009年以来,指导学生以第一作者在公开期刊上发表与数字电路及实验相关的论文5篇。

     在进行教育教学的同时,积极承担学院教育管理工作,曾担任班主任、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实验教研室主任。由于工作成绩突出,1999年,获校级优秀教师称号;2001年,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06年,在学院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实践中,被评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007年在学院函授工作中均被学院评为“优秀班主任”2010年,被学院评为“云妗先锋”共产党员; 2012年获学院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彭跃红老师简介

关闭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