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特岗】保山市昌宁县2018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公告
2018-05-08 15:23   学校就业创业网站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根据《云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云教人〔2012〕28号)、《云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中央特岗计划招聘指标的通知》《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经2018年4月28日昌宁县教育局班子会议研究,并报经昌宁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昌宁县2018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20个)

2018年,云南省教育厅下达昌宁县中央特岗计划招聘指标20人,结合需求实际,设岗如下:

(一)小学岗位(18个):语文3个,数学3个,英语4个,信息技术2个,音乐2个,体育2个,美术2个。

(二)初中岗位(2个):英语1个,物理1个。

二、招聘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年龄在30周岁(1988年5月17日后出生)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往届毕业生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三、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为人师表,志愿服务农村基层教育;

(二)符合服务岗位要求,应聘英语、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的,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

(三)身体条件符合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规定,并能够适应设岗地区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四)普通话水平应达到《〈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规定的相应标准要求,并取得相应等级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五)取得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六)在岗特岗教师或国家在职在编公职人员不得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7日—5月17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毕业生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

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http://work.ynzs.cn/ZSGL/Login.jsp)进行网络报名。

3.报岗要求:每名考生只能任选1个岗位报考。

4.资格初审:昌宁县教育局于2018年5月24日前完成报名资格审核。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18年6月18—20日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http://work.ynzs.cn/ZSGL/Login.jsp)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所标考点按时前往参加考试。

五、笔试

(一)总体安排:笔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阅卷,由保山市教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具体组织考试。

(二)笔试时间: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9:00—11:30。

(三)笔试地点:准考证所标考点。

(四)笔试内容:笔试命题范围和内容继续沿用省教育厅组编的《云南省2014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大纲》,命题体现实施素质教育要求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方向,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教育学、教育心理学部分采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用的《教育学考试大纲》和《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

笔试为分学科闭卷考试。考试科目分学前、小学和中学三个类别:应聘幼儿园教师考学前教育1个学科;应聘小学特岗教师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7个学科;应聘中学特岗教师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13个学科。小学、中学分学科使用不同试卷。笔试成绩满分为120分,其中100分为报考学科的专业基础知识,20分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知识。省教育厅组编的《云南省2014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大纲》,由省招生考试院自考教材部发行(购书地址:昆明市学府路61号,联系人:赵昆华、肖青,电话:0871-65162385)。

六、面试、体检和录用

(一)资格复审: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设置岗位和学科确定笔试成绩最低控制线,从高到低以1:1.5的比例(进一取整)确定拟面试人员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由拟面试人员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查,若审查出现报考信息与实际提交材料不一致的或政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缺额在所报岗位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二)面试:面试由昌宁县特岗教师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重点考察入职态度、基本素养和专业能力。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之和为考生总成绩。(面试公告另行发布)

(三)体检:分学科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体检人数与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体检后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到底依次等额递补。体检标准参照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四)聘用管理

1.岗位设置。小学语文分别设在昌宁县更戛乡中心完小、湾甸乡中心完小和卡斯镇中心完小;小学数学分别设在昌宁县更戛乡中心完小、湾甸乡中心完小和卡斯镇中心完小;小学英语分别设在昌宁县耈街乡中心完小、湾甸乡中心完小、鸡飞镇中心完小和勐统镇中心完小;小学信息技术分别设在昌宁县卡斯镇中心完小和鸡飞镇中心完小;小学音乐分别设在昌宁县湾甸乡中心完小和鸡飞镇中心完小;小学体育分别设在昌宁县更戛乡中心完小和卡斯镇中心完小;小学美术分别设在昌宁县耈街乡中心完小和勐统镇中心完小;初中物理设在昌宁县更戛初级中学;初中英语昌宁县卡斯水平中学。

2.选择服务岗位。根据下达的特岗教师计划数和招聘考核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特岗教师名单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经云南省教育厅审定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自主选择服务学校,并签订《云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聘用合同书》,服务期三年。考生在接到录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服务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录用资格,并处5年禁考的处罚。

3.考核管理。由学校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聘用人员实行年度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三年考核合格且自愿在本地学校从事农村基层教育工作的,报县、市人社部门批准后,纳入国家正式在编教师管理。考生在接到录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昌宁县教育局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录用资格。未取得教师资格的拟聘人员,应积极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并在上岗后三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视为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七、工作纪律

(一)县特岗教师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云南省教育厅下达的招聘指标及时向社会公布招聘岗位,严格把握招聘政策,充分考察应聘人员从事教育工作的综合素质,严格招聘程序和资格审查,周密组织,切实把好教师入口关,确保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提高招聘质量。

(二)县教育局要将特岗教师招聘作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项重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向毕业生和社会宣传特岗计划的方针政策和特岗教师招聘的有关信息,做好应聘毕业生政策咨询解答等工作。

(三)县纪检监察部门要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

本公告由昌宁县特岗教师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5—7130700

特此公告

附件:云南省昌宁县2018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昌宁县特岗教师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28日

云南省昌宁县2018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doc

云南省昌宁县2018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岗位

专招本科生岗位

其他岗位

备注

学科

岗位数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学历

岗位数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学历

 

语文

3

 

3

 

本科及以上

 

 

 

 

专科及以上

 

数学

3

 

3

 

 

 

 

 

 

英语

5

1

4

 

 

 

 

 

 

物理

1

1

 

 

 

 

 

 

 

化学

 

 

 

 

 

 

 

 

 

生物

 

 

 

 

 

 

 

 

 

地理

 

 

 

 

 

 

 

 

 

历史

 

 

 

 

 

 

 

 

 

政治

 

 

 

 

 

 

 

 

 

信息技术

2

 

2

 

 

 

 

 

 

体育

2

 

2

 

 

 

 

 

 

音乐

2

 

2

 

 

 

 

 

 

美术

2

 

2

 

 

 

 

 

 

学前教育

 

 

 

 

 

 

 

 

 

合计

20

2

18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