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关于楚雄师范学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2018-04-28 10:57  

为积极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号)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四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云教函[2018]55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决定从2018年4月至6月组织开展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现将比赛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参赛对象

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

§ 参赛项目

1.“互联网+”现代农业,包括农林牧渔等;

2.“互联网+”制造业,包括智能硬件、先进制造、工业自动化、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军工等;

3.“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包括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工具软件、社交网络、媒体门户、企业服务等;

4.“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包括广播影视、设计服务、文化艺术、旅游休闲、艺术品交易、广告会展、动漫娱乐、体育竞技等;

5.“互联网+”社会服务,包括电子商务、消费生活、金融、财经法务、房产家居、高效物流、教育培训、医疗健康、交通、人力资源服务等;

6.“互联网+”公益创业,以社会价值为导向的非盈利性创业。

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以上各类项目可自主选择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 报名时间及方式

§ 2018年4月20日至5月10日为报名与资格审查阶段。

§ 各学院组织报名。参赛团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每个学院至少报3项参赛项目。

四、报名材料

1、参赛材料为《项目申报书》(从报名平台下载)、《项目计划书》、一分钟展示视频、项目展示及答辩的PPT文件。实践组和已注册企业的创意组参赛团队还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

2、参赛材料请于5月1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通过报名平台提交组委会。《项目计划书》电子版为 PDF 文件,大小不超过 30Mb。视频格式不限,需保证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大小不超过 1G,具体请参照“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对参赛材料的要求。

3、纸质版材料请与5月10日前提交到经济与管理学院304-李翔宇老师处。

 大赛联系人:

 学生工作部:曹兴敏(0878-3120001)

          教务处:孙俊炜(0878-3100736)

          经管学院:李翔宇(0878-3131411)

                                                                                                                                                     学生工作部

                                                                                                                                                   2018年4月27日

 

附件【互联网+大赛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