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2021年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批招聘公告(10人)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现面向全国统一招聘优秀中学教师
物电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和硕联合科技集团就业宣讲会
物电学院举办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云南省楚雄天人中学2016年教师招聘公告
2015-05-14 16:04  

云南省楚雄天人中学2016年教师招聘公告

2016-03-02 09:10:55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浏览:325次

云南省楚雄天人中学(楚雄开发区实验中学)创建于2005年8月,是中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按照一级一等高完中标准投资建设的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

学校位于楚雄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楚雄市。地处楚雄经济开发区,与州政务中心为邻、彝族十月太阳历公园为伴,交通便利,市内乘3路、10路公交车至东盛东路即可到达。

学校实行楚雄州教育局主管,楚雄市教育局和楚雄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共同管理的体制。学校占地400余亩,已投资2.2亿元.目前,有初、高中教学班102个,学生5816人,教职工351人(其中,研究生学历及中、高级教师百余名)。教师招聘面向全国,学生招收以州内为主,面向全省。学校思想交流活跃,文化氛围浓厚。校有特色,教有特点,学有特长,师生携手共同发展,中、高考成绩可喜。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创新教育示范单位”、 “全国特色教育示范单位”、“特长生培养全国重点课题科研单位”、“全国青少年道德培养实验基地”等80余项殊荣,已成为云南省民办教育的先进典型。

学校用父母之心办教育,以感恩之心育人才。要求学生“先做人、后读书、再做事”;实施“爱心工程(贫困生救助机制)”;秉承“顺天道以尽职 承人道而树才”的办学理念;实践“合格+特长、规范+选择=天人”的办学模式;采取多条腿走路,追求多元的教育质量,让学生幸福、健康、快乐成长!

为做好我校2016年教师招聘工作,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在职教师及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二、岗位职数

按照岗位需求,拟从在职教师和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中择优招聘教师23人。岗位职数见下表:

岗位

职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高中部

18

5

6

4

2

1

初中部

5

1

1

2

1

合计

23

6

7

4

4

2

三、招聘条件

(一)应往届毕业生

1、身心健康,品貌端庄,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合作,综合素质高。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学习成绩优秀(同等条件下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

(二)在职教师

1.身心健康,品貌端庄,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合作,综合素质高。

2.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3.中学高级教师年龄在40岁以下、中学一级教师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资格审查和综合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五、报名方式

1、应往届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

2、在职教师:可于工作日直接到学校人力资源部投递简历或者进入学校网站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发至学校人力资源部邮箱:Yncxtrzx5863047@126.Com。

六、报名时间

2016年3月1日开始至2016年4月30日。(在职教师)

七、招聘时间及地点

1、免费师范类:2016年3月11、12日、13日(招聘地点:西南大学)

2、非免费师范类:2016年3月25日(招聘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

3、在职教师:2016年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招聘地点:楚雄天人中学)

八、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体检→审批→聘用。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真实材料: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语文教师达二级甲等,其它学科达二级乙等)、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在职教师)、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应往届毕业生)、英语等级证书(应往届毕业生)、获奖相关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及个人简历。

九、考核内容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综合考核,综合考核时间为10分钟,内容含形象气质、理论修养、心理素质、口语表达、特长(才艺)展示、现场说课等。

十、选拔聘用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分别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选拔,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聘用(其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同时具备“教育教学达标、学生满意、同行认可”等条件者进行续聘,否则解聘)。

十一、工资待遇

(一)年薪6—8万。(包含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彝州津贴,不含五险一金等其它收入。)

(二)按国家政策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按学校规定享受校内的各种福利待遇。

十二、通讯地址

学校名称:云南省楚雄天人中学(楚雄开发区实验中学)

地址:云南省楚雄经济开发区东盛东路

邮编:675000

报名电话:0878—3389751

传真号码:0878—3389751

E—Mail:yncxtrzx5863047 @126.Com

联系人:李老师13708784566

云南省楚雄天人中学(楚雄开发区实验中学)

2016年3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