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清明祭英烈 莘莘学子情
物电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8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优评审结果公示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安全知识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拓展>>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安全知识竞赛”
2014-05-06 22:28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安全知识竞赛”

一、活动背景

当前,高校人数占主体地位的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不容乐观。这些学生在校期间积累了丰富的文化知识,理论功底较扎实,但是大部分忽略了安全知识的提高,基本上没有接受应有的安全教育。

二、活动目的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自我逃生的能力,切实共同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我们特地举办了这次的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的危害,坚决杜绝重大伤害事故的发生。

三、活动主题:安全伴我在校园

四、活动对象: 参赛人员:13级每班必须有人参加,其余自愿参

五、活动时间初赛时间:201455日至6

复赛时间:时间:20145914:30

                        地点:东综合楼364教室

                        监考人员:学习部

决赛时间:时间:2014514

地点:东综合楼364教室

六、活动内容: 本次竞赛活动分三个环节依次是初赛、复赛和决赛。其中初赛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各班选出3-5人进入复赛,复赛是笔试部分,通过复赛后可进入决赛。

联系人:刘标标  1838788506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