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2019年度“迎新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2019-12-03 10:30  


经过为期半个多月激烈的迎新杯足球赛小组赛,物电学院足球队技压群雄进入了2019年度“迎新杯”足球赛决赛。2019年11月28日正午十二点半,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楚雄师范学院迎新杯足球赛决赛于雁塔校区上田径场正式开始,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为期半个多月的足球赛圆满落幕

 

 

 

遗憾的是我物电学院迎新杯足球队在决赛中败北,最终获得亚军。虽然在决赛中我院足球队以微弱的劣势不敌对手,但是物电学院参赛队员们也是个个装备精良、精神振奋,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一次次漂亮地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激起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和惊呼声,今天的他们虽败犹荣,他们同样是我物电学院的骄傲。裁判严厉且公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使比赛在激情澎湃的同时有序地进行。

 

 

本届迎新杯足球赛必将极大地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锤炼学生的意志品格,带动我校学生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

摄影、撰写:物电学院学生会外宣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