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学子在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学研究论坛中喜获佳绩
2019-12-01 02:31  

20191122——24日,“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学研究论坛在广东省东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80所高校、56所中学的747位代表及选手参与了本赛事该赛事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主办,由广东省教育学会中学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承办。

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内组织了选拔赛并选派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了集中培训,最后派出3物理学专业学生代表我校参赛。在本科生赛场中,我校代表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教学技能创新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徐媛、祝菲霞、尹德都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尹德都老师被聘为“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学研究论坛评委。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应用转型发展,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的成果,是在学校、学院党政统一领导、经过各位指导老师精心指导的汗水结晶展示了我院物理学专业的办学成效,提高了学生的物理课堂教学技能、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等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911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