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第十九届冬季运动会物电学院喜获佳绩
2019-12-01 02:11  


挥洒汗水,不负青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广泛开展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活动。2019年11月22日16:30,历时两天半的楚雄师范学院第十九届冬季运动会在雁塔校区上田径场圆满落幕。物电学院在此次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仅荣获体育总分团体排名第六名,在接力跑、跳高、跳远以及各类长短跑比赛中获得了众多奖项。

在运动赛场上,随处可见物电学院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随着直插云霄的声声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的箭直奔终点。激昂奋进的音符在赛道上灵动的跳跃着,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遍遍鼓掌助威,十分的热闹。此外,由物电学院其他非参赛运动员组成的冬运会执勤服务人员积极的给参赛运动员送水擦汗,努力的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份力量。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展现了物电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同时体现了我校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

 

摄影、撰写:物电学院学生会外宣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