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各党支部整治“双带头人”培育配备工程取得实效
2019-11-01 11:34  

 

20191030日下午4:30-6:30,楚雄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该换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楚雄师范学院组织人事部审核通过的《楚雄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推选办法》和《楚雄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党委教工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办法》开展。

该会议由张德清同志主持,经过清点参会人数、奏国歌、上届支部书记工作报告、组织委员党费报告、与会党员审议、换届选举办法宣读、推选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举手表决、选举投票监票计票等流程,选出李家旺、张德清、陈彦辉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议结束前奏唱国际歌。

 

新一届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李家旺同志(副教授)。并进行了支部分工,张德清为组织委员负责收交党费、网络平台管理等事宜。、陈彦辉为宣传委员负责党员培训、新闻稿件等。

楚雄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产生,符合“双带头人”培育备选要求。支部书记李家旺同志为副教授职称,支委委员陈彦辉同志为副教授职称、博士学位。希望三位党支部委员团结教工党支部,积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带领物电学院职工齐心协力把学院发展建设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