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物电团委与家电协会义务维修活动
2019-10-30 10:08  


为了更好地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貌,结合本专业的特点,20191027日上午7:30,物电学院团委及家电维修协会在栗子园小区共同举办了以“奉献社会,乐于助人”为主题的义务维修志愿活动。志愿团体由物电学院团委成员及家电维修协会成员组成。


IMG_20191027_121225


刚到社区队伍就感受到了居民们的热情,为了让同学们清楚义务维修内容,维修服务大队对活动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团委方负责宣传工作并引领居民们把损坏电器带到志愿服务中心,家电维修协会的志愿者做好询问和记录工作后,维修团队便马上投入到维修中。志愿者们秉承着“学以致用、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宗旨,尽自己的努力为居民们修理电器。


IMG_20191027_110306    IMG_20191027_151050(1)


本次活动的开展,发扬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塑造了良好的道德修养。这次活动向广大师生展现了一个团结友好的团队,为双方的下一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摄影、撰稿:物电学院团委新闻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