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
2019-10-29 17:16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0月14日—25日,由楚雄师范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一位球员都竭尽全力,精妙的传球,犀利的抢断以及精准的三分,都把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裁判的严厉与公正,保证了比赛公平、有序、精彩、激烈地进行。场下观众的热情呐喊,喊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最后,物电学院男队以40:21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女队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她们不放弃的精神也令人敬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敢拼、敢抢,为了理想不惜流汗的风采!

 

 

摄影、撰写:物电学院学生会外宣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