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十八届金梧桐朗诵大赛
2019-10-24 08:12  


读一本好书,就像品一杯香浓的咖啡,能使你感受生活丰富多彩、浪漫多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1023日下午14:30,物电学院第十八届金梧桐朗诵大赛在笃学楼309教室成功举行。团委实践部干事王帅、朱杰麟负责主持,团委副书记金导彬、委员及部长等5人组成评委组,参赛选手来自物电学院的各班级。

 

 

 

此次比赛共二十一组,选手们语言规范、表达清晰、表情自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同学。现场的观众们安静有序,认真侧耳聆听,在每组选手朗诵结束后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一次次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这次比赛,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为我院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可以说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



撰稿、摄影:团委新闻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