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书记、院长对学院支部书记做专题培训
2019-10-14 14:43  

2019925,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新春同志、院长何永泰同志在笃学楼405会议室对物电学院支部书记做专题培训。物电学院四办与学校党委第一指导组列席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党委书记王新春同志的培训中从四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抓好学习教育,个人自学安排集中轮训,安排过好组织生活;二是认真检视整改,对照检视反思,切实抓好整改,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要认真筹划建国70周年期间,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日活系列活动。

何永泰院长在改进学习方法方面也做了相求。强调要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多种有效方法,努力提高学习质量,确保理论水平的提高和学习的效果;要理论结合实际,积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党建工作与全局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以培训促工作、以工作促党建;要严格培训纪律,真正达到培训的目的。     

 

                                                            (通讯员:何京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