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十八届冬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29 15:46 普映册 


1115日中午1145分,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八届冬季运动会暨物电学院动员大会在笃学楼309教室顺利召开。参会成员有物电学院全体运动员、各班班委及学生会部分成员。

此次大会分为两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张川云老师对我校本届运动会的相关要求做了介绍,对冬运会期间学校课程安排做出说明,对各部门各班工作做出要求安排,接下来强调了同学们在冬运会期间要注意安全问题,最后希望我院运动员们能赛出佳绩,并对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第二项议程由学生会主席王华聪对冬运会期间各部门各班做出具体安排,希望各部门各班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最后为我院运动员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本次动员大会使广大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弘扬了学生志气,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走向赛,共创辉煌。

物电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