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徐媛老师在云南省第十五轮职工业务技能大赛“高教社杯”高等师范院校物理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26 16:43  

    由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云南省第十五轮职工业务技能大赛“高教社杯”高等师范院校物理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2018年11月22日至23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物电学院教师徐媛教授代表楚雄师范学院参赛,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徐媛老师还将被云南省省政府,云南省总工会授予“云南省高等师范院校物理学教师教学技术能手”和“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为楚雄师范学院赢得荣誉,为物电学院争添光彩。同时,楚雄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11所高校,23名物理教师参与。比赛分为决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选手从参赛课程20个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取一个节段进行20分钟课堂授课,完成600字以上的教学反思。14名评审专家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授课、教学反思进行严格评审。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7名。这次大赛程序严谨规范,评价科学合理,结果公平公正,充分体现了我省教师教育联盟高校物理学教师的风采和水平。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办公室

                                                                                                                                                      2018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