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简报
物电学院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 ----物电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物电学院团委第九届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2018-2019学年上学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暨奖助学金工作会议
2018-09-30 17:33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和《楚雄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之规定,物电学院于2018年9月19日展开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暨奖助学金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新春副书记主持,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班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郎景老师对学院奖助学金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及评选要求。张川云老师对本学期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并对综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了反馈。王新春老师要求工作组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每学期一次的综合测评工作和本次的奖助学金工作,他强调综合测评事关学生评先选优等切身利益,各班班主任务必按照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安排部署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测评工作,奖助学金的评选必须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不得违规操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