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巡察公告
喜报:我院2018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饶金华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学术报告预报
学术讲座预报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资助政策宣传及资助大使聘任大会
2018-01-19 17:06  

物电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资助政策宣传及资助大使聘任大会

2018115日我院在物电学院4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寒假资助政策宣讲及资助大使聘任大会,会议由王新春副书记主持。会议首先由王新春老师强调了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意义,重点要求班主任关心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守好底线,坚决不能让任何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失学。特别要求全体班主任、特别是新生班主任认真学习学校资助政策相关内容,重点学习生源地助学贷款内容、困难生建档等,在班级内落实好宣教工作。

此外,大会宣布选聘刘思淼、张馨月、王华聪三名同学为资助工作宣传大使,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刘思淼代领)。王新春老师要求各位大使按照学校倡议书和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资料,结合自身事迹做好宣传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