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巡察公告
喜报:我院2018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饶金华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学术报告预报
学术讲座预报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设计竞赛通知
2014-05-09 00:00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设计竞赛通知

为了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增强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特举办“物电学院电子设计大赛”。

赛事流程

1)报名对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科生

2)报名方式:可以自由组队,每队共3名成员,其中1名队长,并自行选择指导教师。也可以单独报名,由组委会安排指导教师。

3)选题准备:参赛同学与指导教师讨论协商,可以在2009~2013年全国各类电赛赛题中选择,或自选题目进行训练准备。直到完成作品并参加评比。

4)评比奖励: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各队作品展示和答辩,并根据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相应证书。

5)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0——11月10日

主办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报名时间: 2014年5月10——31日。

报名地点:参赛同学可以向本班班长报名,请各班班长统计好本班报名人员,并将名单交到物电学院525办公室, 也可自己到525办公室报名。

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

徐卫华、舒鑫柱、李家旺、叶青、王新春、肖丽仙、彭跃红、舒虹、刘晋豪、刘喻民、冯明军、程满

2014年5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