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公告动态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学术研究  实验管理  党建工作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网站地图 
 
 
 

巡察公告
喜报:我院2018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饶金华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学术报告预报
学术讲座预报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物电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14-04-03 00:00  

物电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物电学院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更好地引导我院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使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物电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职业生涯 铸就精彩自我

二、参赛对象

1、2012级全体学生必须参加;

2、2010级、2011级、2013级学生可自愿参加。

三、大赛组织机构

(一)负责活动的组织策划领导工作。

主 任:司明真、周瑞云

副主任:王新春、董刚、徐卫华

成 员:舒红、何京鸿

(二)评审委员会

由物电学院辅导员负责,负责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

辅导员:胡乔木、俞宏杏、2012级各班班主任

成 员:张岩、鲁雨默

(三)组织单位

主办: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承办单位:物电学院学生会

四、大赛时间

2014年4月1日至4月22日

五、大赛流程

(一)宣传发动阶段(4月1日--10日)

由我学院负责宣传发动本院学生积极参与,营造我院广大学生共同支持的良好氛围。

(二)班级评审阶段(4月10日--22日)

由各班级自行组织推荐,评选推荐不少于5件职业生涯规划优秀作品(包含PPT)参加复赛。推荐作品于4月22日前交给物电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崔丽丽(电话:18387884901)电子稿发1161246791@qq.com.

(三)学院评审阶段(4月23日-- 25日)

由评审委员分别对各班推荐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5件作品推荐进入楚雄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对获奖个人表彰和奖励。

七、工作要求

(一)各班要在本院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参赛氛围,引导参赛者把握正确导向,明确活动目的及要求,确保本项活动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二)我院应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把握各项工作环节,坚持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结合实际遴选出优秀的职业职业规划方案。

(三)各参赛者应本着诚信、求实的原则,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加本次大赛活动。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14年4月1日

关闭窗口